close

 

因為一直有朋友說我長得像Maggie Q

加上看到新聞,發現她跟一起演Stalker的Dylan McDermott婚了!!(八卦)

所以覺得來化個仿妝紀念一下~ 也順便恭喜她囉!!

(該不會有人對她的印象還停在吳彥祖前女友吧XD)

1  

 

 

 

研究了一下Maggie Q出席各大場合的妝容

 

似乎都是強調眼妝居多 其次是頰彩+修容 

 

反而唇色比較多都是走裸色系的路線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仿妝也是以眼妝為主

 

具有存在感的眼影+誇張的睫毛是重點

 

要化老外大眼的重點工具就靠蘭蔻黑天鵝睫毛膏+sleek眼影盤完成

 

2  

 

 

蘭蔻新的黑天鵝羽扇睫毛膏也是被版上生火入手的

 

先單刷試試看效果 纖長+捲翹的效果超明顯!! 不輸戴假睫毛

 

算是最近入手的睫毛膏裡面纖長跟捲翹效果最好的

3  

 

 

 

這是先燙過睫毛再刷的效果

 

不過跟大家分享一個刷睫毛的小技巧...

 

4  

 

就是先直刷一層之後

用刷頭前面先頂在睫毛根部往上刷,讓睫毛根部有支撐之後

 

再用直刷的方式補強睫毛中段跟上段,這樣睫毛就可以又翹又長,又不會結塊

 

黑天鵝的S型刷頭真的很好用,眼頭跟眼尾邊邊都很好刷

 

 

 

底妝我是用萊雅粉底液混一點蘭蔻小黑瓶完成~ 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眼影的部分我發現老外很敢玩顏色,所以這次除了無聊的大地色系之外,

 

我還會用一點綠色,讓眼睛更有放大的效果

 

首先用淺咖色的眼影筆打底(白線範圍)

5  

 

 

 

接著用眼影盤的深咖啡色在藍線的ㄑ字部分疊上去

 6  

 

 

 

然後在粉紅色的範圍疊上金色、綠色的範圍疊上綠色眼影,就大功告成囉!!

7  

 

 

因為Maggie Q本身是混血兒眼睛很大

 

所以畫完眼影之後偷在眼中貼膠帶,這個偷吃步可以讓雙眼皮更明顯

8  

 

 

 

這是最後的完妝閉眼照!!

9  

 

 

 

接著要來搞定眉毛,我的平粗眉跟Maggie Q的細眉有點差距

 

所以用眉刷先刷顏色最淺的粉底液+遮瑕改變眉型

 

再用眉筆畫出想要的驚訝眉毛  不過畫完還是比她的粗一點QQ

10  

 

 

最後用MAC修容+腮紅完成妝容!! 

11  

 

 

 

自己最滿意的部分是眼妝!! 綠色眼影+誇張的睫毛效果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因為Maggie Q每張表情都很有自信 所以我也試著擺出自信的表情

 

(內心OS:我也要當女打仔!!)

12  

 

不過其實看得出眉毛還是蠻粗的 

 

所以第一張有偷把眉毛P細 請大家不要鞭我T皿T

 

 

 

拍這張的時候莫名想到Maggie Q本名李美琪,害我一直笑場

 

OS:本名李美琪 可是我一直想到隔壁的美枝阿姨阿阿阿阿!!!!

13  

 

 

 

 

 

 

 

 

 

 

 

 

 

arrow
arrow

    拓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