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Hape愛傑卡的夢幻城堡積木!!!

看他如此夢幻及閃亮的設計,收到時打開真的有讓媽媽我尖叫!!!(還叫了不只一聲這樣XDD)

 

先來看看官網的介紹吧!!

1. 不同於單色設計,夢幻的積木外觀 
2. 培養手眼協調能力 
3. 鍛練手部動作 
4. 學會認識顏色和形狀 
5. 促進智能發展 
6. 激發想像力及創造力

 

 

你看看~~打開是不是真的有種驚豔之感!!!!

夢幻城堡積木的每塊積木造型真的都不一樣喔,而且都具有自己獨特的顏色、花紋。

包括像是小花、星星、草地、圓點、雲朵還有太陽等~真的超級豐富!!

在配色上又很細心,不會像一般小孩子積木醜醜的那種顏色,讓家長看了很開心♥

(順帶一提,Hape是完全採用無毒顏料,所以即使顏色很鮮豔也不用擔心唷!)

 

 

積木的每塊造型其實都是方便小朋友可以直接排出城堡的樣子~

例如像是畫了窗戶的小柱子,還有可愛的尖塔~

重點是不管你隨便排排還是認真的排,完全就是超級美麗跟夢幻到炸掉!!

先別說小禿鷹有多喜歡了,媽媽我真的在外觀上直接先給100分!!>//////<

 

 

我最喜歡夢幻城堡積木的地方在於,他的積木造型不像是一般的積木可能是很整齊的四方形

他會故意做得歪歪斜斜的,所以拼起來真的很有積木城堡的感覺♥

真的讓人超愛的>////<(興奮)

 

IMG_1340  

 

小禿鷹一開始收到時也很驚喜,馬上迫不及待的要把它拆來玩

 

IMG_1345

(禿鷹:一邊吃飯也要一邊玩黑~~~)

IMG_1342  

(真的超可愛的啦♥♥♥♥)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我猜小禿鷹可能年紀真的還太小了,所以他不會有想要把他們疊起來的慾望(頂多是看到嬤嬤在旁邊疊,才會想要湊過來)

大概百分之八十的時間,他都是把媽媽我好不容易拼起來的城堡推倒而已哈哈哈哈

(小禿鷹他爸就說:「對禿鷹來說大概就是又增加了一個可以投擲的單品」←超貼切)

 

IMG_1347IMG_1351  

 

積木的大小也真的如同產品說明提及那樣,大小適中,很方便大家寶貝的小手手握取

IMG_1658IMG_1651  

 

 

但我對於夢幻城堡積木真的是抱有相當大的信心!!!(絕對不是因為我私心)

積木其實說真的實在是個很值得投資的玩具,

畢竟他能玩的時間久,又有無數的可能性

對於刺激小孩子的創意,促進智能發展等,相信絕對是會很有效益的^__^

而且積木這種玩具不管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玩~

尤其夢幻城堡積木的設計真的很棒,就算你沒有童心你也會想要玩的啦(因為拼起來真的超美的啦~~~~尖叫)

 

IMG_1654

(禿鷹:謝謝媽咪給我質感這麼好又這麼好玩的玩具玩♥^_^)

IMG_1655  

 

最後我真的超級大推夢幻城堡積木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小孩子不玩擺在家裡也很有美感!!!

他積木的單品都很想讓我拿到辦公室去做擺設了!!

夢幻城堡積木真的是我看過最可愛的積木了♥

大家不要猶豫了,趕快去買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拓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