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這六顆蛋,其實它們就叫表情蛋(Eggspressions)就十三寶之中的品名來說我給它們第一名,不過也可以考慮看看臉蛋或Faceeggs之類的。


盒子一打開就覺得 好吧,這是非常貼心且可愛的玩具。裡面有六個不同表情的蛋、六個不同顏色的底座和一本關於蛋蛋的故事書,另外還有一本各國語言的說明書解釋每顆蛋的表情分別代表什麼...

但對梁禿鷹這種玩世不恭的痞子來說:

1. 表情認識與情緒管理

2. 圖像故事書

3. 訓練小手運用及平衡感。 六顆不同的表情蛋,可以藉由堆疊訓練平衡及小手穩定。搭配故事書閱讀增加趣味性,並達到培養親子關係的功能。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你覺得本少爺會花多少時間跟你在那裡什麼管理跟堆疊的嗎?

先看看這小痞子的開箱連續動作

IMG_1334

IMG_1335IMG_1336

有動感吧。

言歸正傳,小痞子其實收到很多玩具的玩法都是一樣的。

不過最近覺得,他理解能力確實有變強,稍微跟他解釋一下,用他的語言告訴他還是有用的。

正當我對這六顆蛋失去信心的時候,我發現他有天很認真的看著其中一顆臉蛋。

IMG_1482

我也就心血來潮地說了句:哭哭。

想不到他就開始作裝哭的表情,所以就順便告訴了他每個表情的唸法。在這個愛說話的階段還真算是機不可失,一直到最後他會自己拿著表情蛋來給

你看,然後模仿表情。

IMG_2457

(較誇張派演技的演員)

IMG_2460

(要加上"Mmmm!"的聲音)

 IMG_2463


(沒圖不過小孩的通病就是不知道喜跟樂有哪裡不一樣,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是樂>喜嗎?)

IMG_2462
害羞(手是羞羞臉的意思)

害怕(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演害怕的時候他只覺得好笑所以也就不附圖了)

 

不過說到要來玩蛋臉疊疊樂,這對小痞子來說實在是太困難了,目前還是只能用來示威的時候丟擲而已(他真的是這樣),高興的時候也丟;

包括那個底座也是沒蛋的時候補槍用~對他來說毫無用處。

就算我把蛋全部疊起來也不影響他的看法,先踢倒再說。

 

 

總而言之,表情蛋還算是個挺有幫助的玩意兒,讓我意外發現梁禿鷹模仿和表情認知的潛能。(雖然禿鷹他媽說小孩從出生就能分辨表情,不過我不信)

(一直忘記說今天是小痞子他爸代筆)

就工而言,是好得無話可說啦(畢竟就是蛋),不過儘管梁禿鷹瘋狂用這幾顆蛋磨牙,上面的表情沒有任何一點掉色。

那故事書呢其實書呆小痞子一直蠻喜歡拿著書之類的東西,翻來翻去指著上面的圖案自言自語,當然最喜歡的就是把書撕破。不過這本書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又厚又紮實,

完全是撕不破的,這下終於有可以永久保存的書了,雖然劇情蠻詭異的但至少長大之後還能看...大致上我給這幾顆蛋打85分,簡單易懂又耐用的設計,可依照個人喜好

有不一樣的玩法。感謝Hape給予梁禿鷹如此暴力融合藝術的知性之旅。

最後看看小痞子如何在黑暗中展現他的暴力知性美

 

 IMG_2466IMG_2468IMG_2477  

 

好吧,有點不知道在幹嘛。

 

IMG_1034  

(小禿鷹: 蛋抓在手中超爽ㄉ~)

arrow
arrow

    拓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