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JPG  

 

 

哈摟!

這一個禮拜美國正在過感恩節

我們學校自然而然的也放了將近一個禮拜的感恩節假期

 

家人都在台灣

我這幾天就只好飛去洛杉磯,跟我高中時期的幾個很好的朋友一起過感恩節

所以這陣子都沒辦法更新傳奇,只能偶爾用手機上上痞客邦回留言♥♥

先要謝謝所有來看我傳奇跟留言給我的大大們>/////<

我真的很感謝Q_Q

真的傳奇沒人看會沒有動力玩下去

只希望我的梗不要用完才好...啊哈哈(乾笑)

 

 

在洛杉磯過了很開心的假期♥

雖然我覺得一大群女生總會難免發生一些小drama

上大學後發生了不少的事

大家長大之後個性也都在轉變

但我很開心我們最後還是可以繼續互相支持當對方在異鄉的依靠:)

 

 

034.JPG  

 

037.JPG 

 

038.JPG 

 

045.JPG   

133.JPG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會跟女生相處的人

是回到台灣念高中認識他們後

才了解到身為女孩子還是要有一大票的姊妹淘才好玩啊哈哈哈

一起聊八卦,談心事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彼此的個性跟喜好都很不同

但我們在一起真的還是很開心♥

 

IMG_0070.JPG  

我在他們裡面是跟另外一個女生是屬於個子最高的(我真的很高)

每次跟他們拍照我都會變得很像媽媽哈哈哈

他們都說還好有我去夜店時氣勢才不會輸

 

不過他們每個人都是很有藝術氣息的人哈哈

我們這群女生裡面只有我唸的不是藝術大學

藝術大學其實比一般大學還要辛苦(我覺得)

他們總是有畫不完的圖、剪不完的紙

就連在放假期間也要埋首苦做他們的功課

 

139.JPG  

這張是用我iphone幫我朋友拍他的作業哈哈

我很喜歡這張因為我覺得我幫我朋友拍的很美♥

(然後iPhone 4S的畫質真的有變好! 雖然front camera還是一樣爛爛低)

 

 

不過為了要買便宜的機票所以我禮拜六一大早就回波士頓了

167.JPG 170.JPG  

 (照片都是我從機場回家時在計程車上用iPhone 4S拍的 所以很晃哈哈)

 

回到波士頓後其實覺得很開心

雖然上學很累

波士頓天氣很不好、很寂寞

每次冬天都很漫長很黑暗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不管是去紐約還是去洛杉磯都好

我還是覺得在波士頓時才最有家的感覺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我拍的一些波士頓的照片♥

 

是說這篇本來要打遊記的

可是整理照片後才發現照片超級少哈哈哈哈

自從去了美國後就變得很少在拍照了:S

 

最後附上一張在洛杉磯吃到史上最美味的法式吐司♥

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拓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