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 banner 1.jpg        

本來想說等到考完試跟我論文還有報告做完再來寫的|||

不過我實在很想先把第一篇完成哈哈哈

所有摟 Here you go

照片很少故事也蠻短的但是希望大家喜歡♥

==========

1.jpg    

這真的不是第一步驟啦。

我回頭去整理照片時也很懊惱怎麼第一張就是這兩個怪人,為什麼沒有想其他人的傳奇用廣大的空地當開頭呢嗚嗚嗚(因為你家根本就不算是廣大的空地啊?)

不過會去公園的目的確實是為了找老婆啦。

先讓Aldous在市政府申請了擦講臺的工作,便趕緊讓他到公園去認識環境。

只是這個環境對這麼樸實的他似乎太嚴厲了

正妹在哪!?

我要正妹!!!!

不要逼我始祖就自己捏啊啊啊啊(抱頭)

 

當天Aldous就得抱著失望的心情回家,準備迎接隔天美好的工作日。

2.jpg 

(Aldous的爺爺:你敢對這些未知生物做深度研究你就死定了。)

 

不過野心勃勃的Aldous是不會就此放棄的

一定要娶到一個好老婆然後生出擁有良好基因的DaVici寶寶

所以他便早早就寢,想著明天下班後再去奇妙的深色場所找老婆。

 

隔日下班後—

2-1.jpg  

不好意思喔,不過現在以你的無名小卒程度你應該也無法跨越高級酒吧的門檻吧。

人要有希望才會有好結果啊!吸引力法則嘛。

於是Aldous就懷著滿滿的希望來到了Eugi's的地下一樓。

 

結果…

3.jpg 

不要說天神我虧待你啊你這假義大利臭小子!


Olive Kipling, 調酒師

太讚啦

竟然就真的給我們遇到了!

與其說Aldous被煞到不如是我對她一見鍾情吧

真是難得竟然有這麼可愛的NPC♥

她慵懶的眼神實在是太可愛了啦!!!(雖然胸部真的大到有點噁


於是乎,我馬上派Aldous上前去跟她攀談。

嗯?不過竟然只有吐苦水,給調酒建議這些無聊的選項!!!

調情在哪?沒有調情我要怎麼把她帶回家呢?!

算了,或許使用吐苦水這種悲情招也可以增加一些感情吧

4.jpg  

……結果這是怎樣

這女人根本沒在聽嘛。

這個是甚麼吐苦水的爛設計啊!哪有這麼冷淡的調酒師

講了半天連頭上的++都沒出現!

 

 

不過我們不氣餒,再接再厲。

5.jpg  

騙…騙局

這一定是個騙局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不過還好我靈機一動發現可以先讓小人跑去找別人聊天,再用邀請Olive加入對談的方式把Olive從酒吧叫出來就可以用正常的互動摟♥

只是結果就是導致其他客人無法喝酒跟肚子餓的在那邊大吼大叫也沒人理他們。

 

 

聊了一陣子後,Aldous也喝得醉醺醺了(嗯?你問我沒有調酒師是在醉什麼?註:心理學證明如果你認為自己是醉的你就是醉的。)

Aldous看著眼前的Olive這麼可愛動人,藉著酒意對Olive說:

5-1.jpg  

你這臭小子在淑女的耳朵中說了甚麼不堪耳入的話啊!!!!!

 

 

後來的Aldous因為實在是太醉了所以就失去記憶了(是要這樣結束這一天嗎?)

 

 

隔天起床的Aldous非常懊惱,他想著自己喝醉酒後所做的蠢事一定對Olive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趁著公用車還沒來接他時趕快打電話給Olive約她出來(真是福了所有小男人,見一次面就可以有對方的電話號碼)

 

5-2.jpg  

 

不過除了道歉之外,Aldous其實是想要問Olive一件他非常在意的事。

5-3.jpg   

5-4.jpg  

 

打擊啊!!!

老婆第一候選人竟然已經名花有主了哭哭

不過不打緊,有我在Aldous你還用怕什麼妹把不到。

 

 

只是接下來就開始進行了一連串辛苦的追人之路Orz…

 

 

 

~Aldous DaVici 追老婆回憶錄~

 

大家好,我是Aldous。

我愛上了一個非常麻煩的女人。

 

這個女人叫做Olive。

有著完美身材,完美臉蛋,完美個性的女人。

 

我第一眼在Eugi's見到她時,就知道我再也找不到比她更完美的女人了。

 

 

只是她上班很忙,平常我要見她我都得下班後親自去Eugi's。

做在她的吧檯前面看她調酒。

 

有時候我會特地留到Eugi's關門,只為了看她換上便服的樣子。

6.jpg  

 

 

有時候我會下班後直接回家睡覺,只為了早起趁Eugi's還沒開門時約她來家裡玩。

7.jpg

 

 

只是我們的相處時間總是很短暫。

能見面的機會也是少之又少。 

8.jpg  

 

所以當我知道她有男朋友時,

我真的快要氣死了。

 

這世界上真的沒有比她還要更麻煩的女人了!

 

我甚至將好幾天不打給Olive,也不去Eugi's

把目標轉向另外一個當初在Eugi's認識的辣妹。

 

Biancca

Screenshot-235.jpg   

(Aldous對Biancca的回憶裡還出現了Olive>///<)

 

Biancca不但人漂亮有趣,在星座上也跟我很合得來。

而且她至少不像Olive一樣這麼難約還這麼麻煩。

 

 

可是…

每次跟Biancca約會,我總會想起Olive的臉。

 

Olive

我懷念妳溫柔的眼神,調酒時摔破杯子的表情。

不斷的想起妳輕輕叫醒醉倒在地上的客人時的嗓音,還有妳那總是烤焦的炸魷魚圈。

 

 

可是,

妳總是草草帶過我曖昧的玩笑,

總是無法答應我的約會,

每次來我家時都遲到,

跟我聊天時講那個Barry講個不停,

完全是個十足的臭女人…

 

8-1.jpg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

也做好會被妳拒絕的準備。

但妳不要以為拒絕我我就會打退堂苦。

 

沒有一個女人逃的過義大利男人的魅力的。

 

===========

所以呢(好突然的轉折)

做好決心的Aldous就親自來到了Olive住的公寓

 

沒錯,

打算求婚。

 

9.jpg 

沒想到一出電梯的Olive竟然身著比基尼!!(妳的胸部都要掉出來了啦大姊)

真是一點防衛心都沒有啊(掩面) 

 

 

Aldous忍著快要噴出的鼻血,跪了下來。

10.jpg  

這麼大顆的鑽石相信連已經名花有主的Olive也無法抗拒。

 

跟一個每天不知道三餐吃不吃的到的藝術家好還是跟一個未來的總統在一起好呢,還是放聰明點吧姑娘呼哼哼。(不過以EA這種不用自己買鑽戒的貼心設定連窮小子Barry都可以送的起)

 

11.jpg  

 

12.jpg  

好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是說追完Olive身為天神的我也快吐了,而且以Olive這機歪的工作行程應該連婚裡都沒辦法辦

所以只好在這狹小的公寓大廳草草完婚了(對不起你啊AldousQ__Q)

 

13.jpg  

歡迎可愛的Olive成為第一代的老婆♥♥(灑花+轉圈)

忘記在資料圖附上她的終身期望,她的終身期望是成為超級巨星


她真的太可愛啦♥

我覺得我真的有喜歡她勝過很多小人哎

大概辛苦追得真的會比較愛||||||

所以女生們要記得play hard,才可以緊緊抓住男人的心哈哈哈哈哈哈(亂講)


第一代的追老婆故事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觀賞。

敬請期待下集喔,啾咪♥

<<To be continued...>>

==========

後記:

其實Olive我很早就把到變成曖昧對象了,而且在有一次邀她來家裡時就已經勸她跟Barry分手然後跟Aldous變成男女朋友的關係。

不過跟Biancca那段也是真的。

因為Olive真的超難追,她每天從早上11點上班到凌晨3點,根本沒機會見面。

所以變成男女朋友後我一度想放棄Olive改追Biancca

只是最後我是真的很捨不得Olive><

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不娶回家我一定會飲恨的哈哈哈

還好最後還是成功了♥

而且娶回家調酒技能全滿也有一點繪畫技能真是不錯♥

 

另外我想要請問各位使用痞客邦的大大們

要怎麼貼圖才可以讓圖片大一點呢><

我貼出來的照片都會自動被縮小:(

arrow
arrow

    拓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