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 HF-Kids官網

 

13寶的玩具第二個玩具收到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Hape Eco-toys系列的寶寶可愛吊飾

 

 

寶寶可愛吊飾跟上次收到得第一個玩具寶寶健身器(點這裡看分享文)是同一套的

 

主題一樣是由顏色鮮豔的水果,可愛的毛毛蟲跟葉片組成

而且也好貼心的加上了上次讓我很喜歡的鏡子跟鈴鐺設計♥

 

 

a7485f0  

1. 寶寶可愛吊飾全觀

2. 橘子下方附有安全鏡面 a.k.a 自戀禿鷹的最愛

3. 可以扣在推車或者提籃把手上的設計

4. 鈴鐺、毛毛蟲&可愛的櫻桃♥

 

 

收到時,我們先把吊飾掛在小禿鷹的提籃式汽座的把手上

一開始要扣的時候,發現扣環的繩子有點短,扣不上去

 

後來才發現原來第一顆圓球旁還有一小截繩子可以做長度調整超級貼心的設計!

不過竟然是我媽發現的...我的pregnancy brain到生完小孩之後都還沒回復啊......

 

 

 

 

b717a10  

 

先別問為什麼小禿鷹是側著身,小禿鷹最近似乎快要習得翻身這招,把他放在哪裡,都要動不動就來一下右側翻

 

小禿鷹一看到寶寶吊飾,就跟玩Baby Gym的時候一樣,一直盯著它不放

然後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拍打了起來(忘記表示在我打完Baby Gym的分享文沒多久後,小禿鷹就會開始自己身手去抓+拍打東西了喔♥

 

 

photo (4)  

 

註:上面的特效是我在iphone app store找到的一個photography app啦(叫Space Paint),可以在照片上面加很多這種很酷炫的特效粉好玩.....不過奇怪,其實我超忙得我幹嘛這麼無聊幹這種事啊?

 

 

 

是說上次收到Baby Gym的時候我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只是Baby Gym畢竟不是一個方便攜帶的體積大小

如果要帶小禿鷹出去玩的時候,自然不太可能隨身把Baby Gym帶在身邊

所以這次打開時發現寶寶可愛吊飾竟然是同個系列時,真的是只能說非常的歡喜玉玲瓏(?)阿!!!

 

 

收到吊飾後的這些日子,只要有推著小禿鷹出門的時候,都會習慣性的把吊飾帶在身上

到了一個停留點,就會把吊飾拿出來讓小禿鷹抓在手上玩

雖然是純木頭做的玩具,但是拿起來很輕,而且一顆一顆的圓球加上其他的弧面,不管是抓著還是只是用摸的都觸感很好!(又很安全!)

 

 

photo (3)  

 

 

 

完全無毒的設計,儘管小禿鷹放進嘴巴裡也覺得很安心:)

 

...看這小子吃得多爽多陶醉↓

a9d33b0  

 

 

 

想要跟小禿鷹玩的時候,就把吊飾拿在手上,甩甩鈴鐺,就可以吸引小禿鷹的注意力

 

photo (2)  

 

 

 

 

最後這是我老媽發明的玩法哈哈哈

 

把吊飾當項鍊一樣的掛在脖子上,抱著小禿鷹的時候,(according to my mom)小禿鷹會很感興趣,甚至伸手去抓

 

1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鏘就是了....不要跟我媽說哈哈哈哈

 

 

 

 

結論呢,這個寶寶可愛吊飾的優點就是因為輕巧,可以隨身攜帶,不管是掛在推車把手上,汽座把手上,甚至讓寶寶抓在手上都非常方便♥

因為上面有很多串珠式的設計,可以刺激寶寶的手掌(像按摩一樣哈哈)

鏡子跟鈴鐺的設計也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前幾天帶著這個玩具去教會的時候,也讓教會裡的其他寶寶一起玩,那些媽媽們看了也都很喜歡唷♥

 

最後有興趣的人一樣可以到這裡購買跟看詳細的商品說明唷!

 

 

 

 

 

 

 

  

 

 

 

arrow
arrow

    拓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